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时空之旅(5)

关个于那个佐助性转的梗。

点击→简介,看到大家都有标雷点,第一行应该就是雷点了吧。

————

5、


“爸爸不能吃泡面,还有这个、这个、这个都不可以要的说。”奈奈和博人对吼完了之后就转身站在漩涡鸣人腿上指着他的桌子。“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纸?都走开,桌子是奈奈的说。”


“啊咯,那个……奈……奈奈……”漩涡鸣人尴尬的坐在位子上不敢动,他没有和这么活泼的小女孩相处过,一时间有些失措。尤其是这个女孩的眼睛,让他实在说不出什么严肃的话来。


但是奈奈听到漩涡鸣人的话就转过头来,不解的看着他说:“爸爸爸爸,你知道错了吗?”


“啊?”对着那双和宇智波佐助的万花筒相似花纹的眼睛,漩涡鸣人表示他真的说不出否定的话来啊。但是,他依旧忍不住在心中咆哮道:‘为什么这个一看就是佐助孩子的女孩要叫自己爸爸啊?完全不明白的说。’


最终,不知道说什么的漩涡鸣人只能用力抱住想要把桌子上的文件推到地上去的奈奈,并且用力把她按在怀里,看她安静下来这才松了口气。


但漩涡鸣人这一举动彻底让博人像点燃了炮仗一般爆炸了,他红着眼看着奈奈。奈奈也毫不示弱的瞪了回去,吓的木叶丸赶紧上前捂住博人的眼睛。


看到木叶丸的举动,漩涡鸣人也反应过来了,赶紧伸手把奈奈抱到怀里捂住她的眼睛。大概是被爸爸的气息包围着,奈奈听话的窝在漩涡鸣人怀里还撒娇般的蹭蹭。


佐良娜在一旁庆幸,还好博人被木叶丸捂住了眼睛看不到,不然他肯定把整个火影楼给翻了不可。虽然这个火影楼,博人大概早就想要拆了,但这不是一直都没借口嘛。


不过,佐良娜这个时候还是稍微松了口气,毕竟奈奈已经开口叫了七代目爸爸,那就证明她不是爸爸的私生女,妈妈也没有被戴绿帽子。虽然这么想有些对不起自己的偶像,但她还是在奈奈叫出爸爸的时候庆幸了一下。


“爸爸,奈奈的眼睛又变红了吗?”窝在漩涡鸣人怀里被捂住眼睛的奈奈糯糯的开口问道。


漩涡鸣人这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忽略了那声爸爸,有些不自然的说:“啊,是啊,变红了。”


奈奈出生没多久的时候就开了眼,并且开眼就是万花筒,感觉比宇智波家的老祖宗还要厉害,并且花纹还和她妈妈的花纹超级像。


并且激动下就容易露出来,还自己收不回去。因为这样她不久前开始学会提炼查克拉,比她的几个哥哥都要早,就是担心她控制不住父母又不在身边。


没想到,这下刚好就遇到了这种情况。不说在世界另一边的佐助如何担心女儿的情况,这里的漩涡鸣人可是对奈奈的情况束手无策。


博人挣扎着挣脱了木叶丸的手,看到漩涡鸣人那小心翼翼的模样,感觉那股火气就更加的压不住了。


“原来这就是你不回家的原因吗?”博人突然就感觉自己好像看不清漩涡鸣人的脸了,他又语无伦次的朝后者吼了好多句,然后转身就开门跑了出去,期间就是把一个来火影办公室的员工给撞倒了他都没注意。


奈奈没看到究竟发生了什么,只是听到博人的话后不解的说:“爸爸他为什么说你不回家啊,明明你早上刚刚从家里出来啊。”


“……”


看到办公室里剩下的三人复杂的眼神,漩涡鸣人觉得自己是跳进南贺川都洗不干净了。明明他就觉得奈奈是宇智波佐助的女儿,才会不反驳奈奈叫爸爸的啊。


他委屈的想:‘佐助是他最好的朋友,他的女儿叫爸爸想想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啊,要是佐良娜叫他爸爸他也不会反对啊。佐助不在木叶,他帮他照顾女儿有什么不对吗?’


漩涡鸣人这种想法究竟对不对是没有人会告诉的他的,并且如果他说出来大概会被围攻。


门口那个人大概看到里面气氛有些紧张也没进来,木叶丸看着漩涡鸣人和他怀里的奈奈,复杂的叹了口气然后说了中忍考试的事情,鸣人赶紧空出一只手避开了奈奈去找桌子上的报名表递给木叶丸。


看到他那小心翼翼的模样,在场的人更加相信奈奈是漩涡鸣人的私生女了啊。


木叶丸离开的时候小心的提醒道:“这个事情需要告诉他吗?”


“啊?”漩涡鸣人不解,当他看到木叶丸指着奈奈的时候,反应过来眼前顿时一亮说:“对,这个事情一定要告诉佐助,他还有一个女儿。”


然后,漩涡鸣人就没理会木叶丸那一脸怪异的表情,开始找纸笔想要写信。


当他用一只手艰难的写完信之后,低头就看到奈奈已经在他怀里睡着了,那宁静的模样让漩涡鸣人不自觉的就想到了宇智波佐助,并且觉得这个孩子超级乖,明明刚刚自己都没有回应她也不见她生气,和宇智波佐助比起来简直是脾气太好了。


“对了。”漩涡鸣人突然想起来了,他说:“她这么小就开了写轮眼,看样子还收不回去,对眼睛的伤害肯定很厉害,一定要快点让佐助回来的说。还有……那个……”


“……”扶额的木叶丸。


“……”刚刚带着科技部的人进门的奈良鹿丸。他呆着一张脸看到漩涡鸣人小心翼翼的抱着孩子,手忙脚乱的模样,翻了个白眼说:“所以,你都这么忙了还有时间抱个私生女回来?”


漩涡鸣人头都不抬的反驳道:“这是佐助的女儿,才不是什么私生女的说。”


“……”奈良鹿丸觉得,这些年那个稳重自持的七代目火影大概是个假象。虽然很不想说,但是他还是开口道:“如果我没记错,小樱最近几年并没有生孩子。所以?”


看着奈良鹿丸那副‘你懂得’表情,漩涡鸣人顿时觉得沮丧。



25 May 2018
 
评论(18)
 
热度(5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