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时空之旅(6)

关个于那个佐助性转的梗。

点击→简介,第一行应该就是雷点了吧。

6、

别看佐助已经是四个孩子的妈妈了,可时间却好似忘记了她的存在一样,剪着利落短发的她即使最小的女儿都已经快四岁了,也依旧奋斗在一线上。作为木叶暗部的部长,各国忍者没有人敢小看她。

佐助可以说是木叶甚至是忍界身份最多的女人了。

宇智波家的公主、木叶四代目的儿媳妇、木叶五代目的弟子、木叶六代目的妻子、晓组织首领的妹妹甚至是宇智波家的家主。

各种了不起的身份组成了一个傲气的佐助,就算嫁给了四代的儿子现在的六代波风鸣人,她依旧没有收敛过自己的性格。

毕竟,事事顺利的佐助,这辈子唯一不顺的事情就是自己七岁那年,叛逆中二的哥哥宇智波鼬离家出走加入了一个半官方组织‘晓’,甚至还放下话说如果父亲不认可他的选择他就判出宇智波家。自那以后,佐助的修炼的动力就是为了以后把叛逆的哥哥抓回木叶,甚至还和旗木卡卡西提出要把自家哥哥列入叛忍。

原因是,向来疼爱妹妹的宇智波鼬竟然连族长都不想当了,直言自己要放弃继承人的位置然妹妹当族长。

惹了佐助生气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鼬为了当初的事情可是一直都小心翼翼的对待自己的妹妹。偷偷摸摸回村给妹妹送伴手礼、妹妹出任务都会跟着保护什么的事情简直是做的不要太顺手。

所以,当佐助正打的尽兴的时候被人拉走了这种事情,她是想发火的。不过,却在看到对方的眼睛之后瞬间哑火了。一个宇智波,佐助这样想着。还是一个和她长得很像的宇智波,简直比她和哥哥还要相像。

“宇智波?”佐助这样问。

对方也很疑惑的看着她的眼睛,犹豫了一会儿才说:“流落在外的宇智波吗?我是宇智波佐助。”

“呵呵。”听到那个流落在外,佐助嘲讽的勾起了嘴角,这时一阵风吹过来吹动佐助为了方便行动而穿的族服,“好巧我也是。”

“……”

————

木叶里面,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抱着睡着的奈奈办公,整个人都有些不适应。他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的和孩子这么亲密过,博人他还相处的多一点,小一点的女儿几乎就是妈妈带在身边的,之前甚至不知道忍者是什么。

现在,有一个乖巧的长得像(并不像)宇智波佐助的孩子躺在自己怀里,那种温暖的温度传递过来,感觉好几天没有睡觉的疲惫感都一扫而空了。

第一次把会议推后了,也不做别的就这样抱着孩子给文件签字。反正以前他也不怎么看文件上写的什么,都是奈良鹿丸给他说,他只负责签字就好。

奈奈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要下山了,睡了好几个小时的奈奈醒来的时候漩涡鸣人就发现了,他好不容易放松下来的身子立刻又僵硬起来,低头看到那双黑色的眼睛莫名的松了口气。

“爸爸,奈奈饿了。”奈奈软糯糯的说,因为刚睡醒有些泛红的眼白里带着些许的生理泪水,看的漩涡鸣人心里一软。

所以说,大概真的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漩涡鸣人立刻就丢开了手中的工作要带孩子去吃饭,这可是漩涡博人和日向雏田都做不到的事情。

“奈奈想吃什么?”

奈奈听到漩涡鸣人问她,眼睛亮晶晶的说:“奈奈可以吃拉面吗?一乐拉面,奈奈要吃番茄味道。”

“奈奈不愧是佐助的孩子,和佐助一样喜欢吃番茄的说。”漩涡鸣人听到一乐拉面就高兴,他已经很久没去一乐吃拉面了,工作忙啊。

奈奈在漩涡鸣人怀里挺起小胸脯,高兴的说:“当然了,奈奈最喜欢吃番茄的说。”

“佐良娜就不喜欢番茄,她喜欢红茶。”漩涡鸣人有些失望的说。

奈奈眨了眨眼睛,不明白爸爸为什么突然间就提到了佐良娜,虽然她觉得那个姐姐很漂亮,但还是没有奈奈漂亮,更别说妈妈了。所以,奈奈只能沉默的听着漩涡鸣人一路上都在那里说着佐良娜怎么怎么样,佐助怎么怎么样。

说宇智波佐助的时候奈奈还能插嘴,但说说道佐良娜奈奈完全插不进去,生气的奈奈表示爸爸竟然这么关心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都不关心奈奈所以不开心不要理爸爸了。

后知后觉的漩涡鸣人,点完了拉面才发现奈奈生气,把她放在旁边的高椅子上,不解的看向奈奈道:“奈奈不开心吗?拉面还要等一下才好的说。”

“才不关拉面的事,爸爸都不关心奈奈的说,太讨厌了。”奈奈学着妈妈的模样双手环在胸前交错着,想要抬头斜眼看漩涡鸣人,但发现自己不够高只能气闷的低下头。

漩涡鸣人心慌的赶紧和奈奈解释,两人一来一往直到拉面上来前者才松了口气,看到奈奈那小小的手吃力的拿着筷子,他赶紧接了过来挑起一筷子面就要喂奈奈。

被照顾习惯的奈奈张口就吃,然后成功烫到了嘴不说,还因为那一筷子面太多只咬到了一点点。痛的她张大了嘴呼呼的出气,眼睛都红了,眼泪不停的掉。

吓的漩涡鸣人又是一阵手忙脚乱的安慰,抱着奈奈不知所措。两人,磨合了好一阵子才终于让奈奈吃上了面,但是之前的意外,让气息还不是很平稳的奈奈脸色通红,就连眼睛都是红红的,甚至眼角的泪水都没有干。

站在外面的奈良鹿丸观看了全部过程,无奈的叹了口气。心中暗想上次听到漩涡鸣人的口癖是什么时候?里面那个男人为了火影的威严,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的口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听到了。现在这么频繁的听到,好像时间又回到了当初,和他的口癖频率一样的是那个很久没有提起过的名字。

奈良鹿丸提过很多次让漩涡鸣人回家休息,可是他偏偏不愿意,现在能带孩子出来吃东西也算是进步吧,虽然还不是很清楚这个孩子的情况,但暗部已经去查了,就是不知道顾问团那边会是什么反应。

想到这里,奈良鹿丸除了一边叹气一边在心里说着麻烦,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帮忙处理啊。


28 May 2018
 
评论(12)
 
热度(5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