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时空之旅(4)

关个于那个佐助性转的梗,

简介

4、

 

奈奈这边看到博人和佐良娜都承认了自己的妈妈很厉害,所以她高兴的扬起了小脑袋一副与有荣焉的模样。

 

“妈妈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忍者。”奈奈这样说着。

 

博人不满的反驳道:“才不是,他们说我爸爸才是。”

 

“明明七代目大人说我爸爸才是。”佐良娜打击博人道,又对奈奈说:“所以你妈妈才不是最厉害的忍者。”

 

“我妈妈可以开高达。”奈奈发现新认识的哥哥姐姐好像不赞同她的观点,所以气鼓鼓的睁大眼睛。可就算是这样,奈奈也发现了一个自己最大的优势。

 

“我……”

 

“……”

 

 巳月在一旁听得有意思,虽然他也很好奇开高达是什么招式。

 

“哼,就知道你们的爸爸没有我妈妈厉害。”看到他们都没话说了,奈奈再一次仰头学着妈妈的模样用眼角看他们。

 

如果这个动作由奈奈的妈妈来做绝对是中二气息十足并且帅气满满,可惜的是做这个动作的是脸上有着婴儿肥的奈奈酱。巳月都忍不住笑了出来,更别说抱着她的木叶丸都想要伸手戳一戳她的小脸了。

 

“才不是。”*2。

 

看到两人还不死心,奈奈就说:“哼,就是没有妈妈厉害,妈妈会开高达,还会带奈奈飞。眼睛里的花纹和奈奈一样好看。妈妈一个人可以打翻一船人,你们的爸爸可以吗?我妈妈最厉害了。”

 

小孩子说话完全没逻辑可言,从奈奈那东一句西一句的话里就可以听出来了。总觉得他们要打起来的木叶丸看到眼前的火影楼才松了口气,他总担心接下来这孩子还会说出更加匪夷所思的话来。

 

“好了好了,奈奈不是要找爸爸吗?火影楼到了,等下……”本来是为了阻止小孩子吵架才开口的木叶丸发现,自己还没说完奈奈就从他身上挣扎了起来。

 

因为担心伤着她,所以她挣扎的时候一个不查就被她挣脱开了,还担心她摔倒却不想这孩子竟然稳稳的站在了地上。

 

这时候,木叶丸终于想起了之前在郊外的时候她从那只大熊身上跳下来的请了,他不知道是应该害怕还是应该感叹‘不愧是宇智波家的教育’。

 

现今木叶对‘宇智波’这个姓的认知大概就是宇智波佐良娜了吧,这个女孩虽然要比同龄的还是厉害一点,但也依旧在正常人范围内。大家现在已经是彻底的摆脱了被宇智波支配的恐惧了,木叶丸这么想着。

 

却又忍不住想到了当年自己还小的时候,也是对宇智波佐助崇拜过一段时间的。

 

不过,现实却没时间给他过多的时间还念过往。奈奈在地上站稳之后,就往火影楼里面冲了进,博人和佐良娜跟在后面,只有巳月和木叶丸打了个招呼才往里追。

 

木叶丸无奈之下只能跟着四个孩子往里去,还好这个时间段大家几乎都会在自己办公室工作,火影楼走动的人并不多。

 

可进去之后,木叶丸才发现自己真的太天真了,那个叫奈奈的女孩竟然对火影楼意外的熟悉,甚至比火影之子漩涡博人还有过之,让木叶丸心惊。

 

小家伙一路小跑到火影办公室门口,还没等博人和佐良娜追上来,就直径推开了火影办公室的大门。

 

并且,大喊道:“爸爸,奈奈回来了,你快点和奈奈去找妈妈,妈妈不见了哥哥也不见了……”

 

还没喊完,奈奈就停下了,这个时候博人刚好跑过来听到奈奈叫办公室里的人爸爸,生气的朝奈奈吼道:“那是我爸爸。”

 

“才不是,那是奈奈的爸爸。”奈奈瞪着她那双带着黑色花纹的红眼睛看向博人,吓得博人往后退了几步,这才冲进去跳上那堆满了文件的火影办公桌然后扑入了一脸懵逼的漩涡鸣人怀中,道:“爸爸你又吃泡面,妈妈都说了好多次了不可以吃泡面的说。”

 

“啊咯……”怀里温暖的感觉让漩涡鸣人有一瞬间的恍惚,最后犹豫了很久还是在博人生气的目光中,轻轻的抱住了怀里的孩子,他没有忘记刚刚一刹那间看到的那熟悉的花纹。“你……恩……奈奈。”

 

“恩恩,爸爸,奈奈好害怕的说。”说着,奈奈还往漩涡鸣人怀里蹭蹭。

 

博人在那里简直都要气炸了,他绝对不承认自己是嫉妒,自己可是男孩子才不需要爸爸的怀抱了,明明都没怎么看到过爸爸抱向日葵。生气的博人上前用力的拍响了火影办公桌,吓了奈奈一跳,才说:“哚酱这不会又是影/分/身吧。”

 

“才不是,爸爸才不是影/分/身。”漩涡鸣人还没来得及说话,奈奈就气鼓鼓的看向博人。

 

“……”


22 May 2018
 
评论(12)
 
热度(5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