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记梗:关于性转的宇智波佐助(1)

发现LOFTER新用法。


宇智波佐助性转,各种雷!

 

背景:

 

宇智波佐助因为刚出生的时候防止被联姻所以起了男孩的名字让高层误会,但是在私下里和玖辛奈肚子里的鸣人定下了婚约。

 

九尾袭击村子是带土和长老团的一次博弈,顾问团的目的是为了铲除四代波风水门,让三代目从新上位,因为四代的改革已经开始触犯他们的利益了。

 

带土为四代目铲除长老团将计就计,利用漩涡一族强悍的身打了一场时差战,期间宇智波家也确实参与了这次的袭击。水门在一开始是不知道的,但是九尾袭击开始之后那明显的目的性他很快就猜出了原因,但事情已经成了定局。虽然气弟子和宇智波一族的铤而走险,但事已至此他不得不在确定了妻儿的生命安全后顺势而为。

 

鸣人和佐助两人因为父母的有意为之从小一起长大,但因为两家人对婚约又一直保持观望态度所以也没挑明,但最后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两人还是在一起了。

 

之后旗木卡卡西继任五代目,宇智波带土接任暗部部长。

 

然后是第四次忍界大战,挑起的人就是黑绝带着他的人造人抢了死去的宇智波斑的轮回眼妄图复活大筒木辉夜。

 

鸣人和佐助两人合力封印了大筒木辉夜称为了忍界英雄,鸣人成了预定的下一任火影而佐助则是下一任暗部部长。

 

两人的婚礼震惊了整个忍界,因为这个时候他们才知道宇智波佐助竟然是个女人。


而下任火影继承者鸣人表示他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

 

正文:

 

佐助的小女儿三岁的时候,因为小女儿天生的异常瞳力而穿越到了博人传。此时,佐助的大儿子已经从忍校毕业了,二儿子已经上了忍校而小儿子也即将要入学。

 

穿越的时间线正好是博人开始的时候,佐助还和小女儿分开了。

 

小女儿穿越到了村子里博人三人组和木叶丸抓熊猫的地方,而佐助则穿到了博人传佐助和大筒木桃式打架的地方。

 

女儿像爸爸,小女儿简直就是和鸣人一个眸子印出来的,除了头发和瞳色以外,去火影办公室的路上,所有看到的人都以为七代目有了个私生女。

 

并且,小女孩一到火影办公室就叫爸爸,让漩涡鸣人措手不及。

 

另一边,两个人和大筒木桃式、金式之间的对决简直是压倒性的,尤其是佐助还没有断手以及有一双轮回眼。

 

虽然佐助有一双轮回眼和比博人传佐助更加丰富的查克拉,但她却没有博人传佐助那么丰富的实战经验,所以其实两个人的实力还是差不多的。

 

然后是女儿在木叶的各种鸡飞狗跳的生活。

 

后来两个佐助回村,又经历一系列的事情,鸣人也穿越过来了一家三口就回到了自己的世界,给博人传的大家留下了什么那就不是他们知道的了。

 

 


10 May 2018
 
评论(2)
 
热度(66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