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关于520的那点小事

不是在ooc就是在ooc的路上。
520对单身狗真不友好!

1、
鸣人:佐助佐助佐助,你今天晚上有时间吗?
佐助:有事?
鸣人:今天是特殊的日子啊,要和最特殊的人一起过的说。
佐助:是吗?
鸣人:是啊!因为佐助是最好的朋友,所以一定要和佐助一起过520的说。
佐助:呵呵,没空。

2、
阿飞:前辈!
什么都不是的人:垃圾卡卡西!
带土:笨卡卡!
堍堍:卡卡西!
卡卡西扶额:啊,知道了!

3、
柱间:斑斑斑,今天大家都出去了,我果然是个没人喜欢的人!
斑:啊,柱间没事,我喜欢你!
柱间:那我们今天晚上去约会吧!
斑:啊?好吧!

4、
泉奈:白毛,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扉间:啊,知道!
泉奈:知道就好,现在开始看好木头,别让……
扉间:要丸子吗?
泉奈:要……不对,别岔开话题,你要……
扉间:几串?
泉奈:十串!白毛……
扉间:刚好有间新开的丸子店听说不错,就是限量。
泉奈:先去买丸子再说!

5、
阿修罗:尼桑尼桑,你今天可以陪我吗?
因陀罗:啊,阿修罗,抱歉要修炼。下次吧!
阿修罗:可是今天是特殊的,大家都有人陪,尼桑你就陪我嘛!
因陀罗:……好吧!

6、
柱间:扉间,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扉间:阿尼甲,不管什么日子,你先批完公文再说,
柱间:诶?不行,今天可是520扉间你都不打算和泉奈约会吗?
扉间:……
柱间:听说今天不约会,接下来一年都不会顺利哦!
扉间:……
柱间:啊,也是,扉间和泉奈本来就是死敌嘛,没事!那我先走了。
扉间:……

20 May 2018
 
评论(6)
 
热度(2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