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时空之旅(3)

关个于那个佐助性转的梗,

简介

3、

 

奈奈看着周围的街道,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可是让她说哪里不一样了她又不知道。可是跟着木叶丸叔叔的这三个哥哥姐姐,奈奈却是不认识的。

 

“木叶丸叔叔你换学生了吗?”有话直说是奈奈跟着爸爸学的,爸爸说一个合格的忍者就要有自己的忍道。虽然奈奈现在还不是忍者,但她觉得自己以后一定能成为一个和妈妈一样伟大的忍者的,所以爸爸的忍道也是她的忍道。

 

但奈奈不知道的是,木叶丸此刻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她的问题,换学生是不存在的。不过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觉得明明自己就不认识奈奈,可她却好像和自己很熟的样子啊。所以,他实在不知道要用什么态度来回答这个问题啊。

 

“……”

 

还好奈奈年纪小也不在乎,甚至还完全忘记了自己刚刚被佐良娜吓到的事情,扭头就和佐良娜三人组搭话。

 

佐良娜一开始还对疑似爸爸私生女的奈奈有些别扭,但活泼可爱又漂亮的奈奈几句话就吧她哄好了,就连向来有些自大的博人对奈奈都和对他妹妹一样温柔。

 

看到这一幕,木叶丸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更加的觉得眼前的女孩大概是那个人的女儿了,瞄了一眼的博人,总觉得等会儿的场面可能会非常的尴尬。

 

“你妈妈有多厉害?”听到奈奈三句不离妈妈,博人好奇的问。

 

奈奈看到大家都很好奇她的妈妈,兴奋的说:“妈妈超级超级厉害,可以带着奈奈飞。”

 

“我爸好像也可以,虽然没带过我。”想了想从小听到爸爸的英雄事迹,博人回了一句。

 

佐良娜在心中暗道,他爸爸也可以。

 

奈奈却觉得博人这是不认可自己妈妈,那怎么行?所以她气鼓鼓的说:“我妈妈还会开高达,你爸爸肯定不可以。”

 

“……”好像爸爸确实不可以的博人,他表示在木叶没见过高达这种科幻物品。

 

“……”不知道高达是什么的佐良娜,沉默的表示自己的爸爸大概确实比不过奈奈的妈妈,好沮丧。

 

要不是抱着奈奈,木叶丸觉得他一定会扶额。开高达是个什么梗?难道是不久前的那个孩子们都在玩的那个游戏?想想,宇智波家的须佐能乎好像是有这种效果的说。宇智波家还有其他的后裔?这就尴尬了,总觉得离村出走的那个会杀回来和七代目反目成仇啊喂。

 


20 May 2018
 
评论(10)
 
热度(5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