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每次穿越都看到孙子在决斗因陀罗篇(番外)

四战战场上,黑绝附体宇智波斑召唤大筒木辉夜,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出来给两个儿子的‘转世’送外挂,顺便讲解当年自己而叛逆的二三事。


哪知还没说完,就听到了身后幽怨的声音道:“嘛,所以说,都是父亲的错,要不然哥哥也不会丢下我离家出走。”


“阿修罗!”大筒木羽衣惊讶的回头,没想到真的看到了自己活生生的小儿子。


“阿修罗?”


一众旁观者顺着大筒木羽衣的目光往他身后看去,一个黑发炸毛满脸哀怨的青年正站在那里。明显,刚刚的话就是他说的。


青年的容貌和千手柱间有些轮廓上的相似,但眼睛却更加清澈一下,而脸甚至给人有一种青涩稚嫩的感觉。此时他看大筒木羽衣的表情,却一点都不像刚刚大筒木羽衣口中说的那样,反而有责怪和埋怨。


大家想了想之前木叶初代目千手柱间对反派报社大Boss宇智波斑的滤镜,暗想:终于知道这位大人的滤镜遗传自哪里了,原来是先祖就有的。


“都是父亲大人的错,要是你一开始就和大家说继承人是哥哥,大家也不会讨厌哥哥。要是你不是让我继承忍宗,哥哥也不会离家出走。要不是你刺激哥哥,哥哥也不会要和我打架。”阿修罗在一旁一点一滴的数落这父亲的不是,一点也不理会对方那越来越黑的脸色,甚至到最后还插刀道:“所以你看,要是哥哥继承了忍宗他一定会把忍宗发扬光大的。可你偏偏要选我,,忍宗现在都没有人记得了。所以,都是父亲大人的错。”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没办法反驳。’


以上是在场除了大筒木羽衣以外所有人的想法,就连一开始听了他故事觉得老头可怜的漩涡鸣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向大筒木羽衣。


被众人用异样眼光看待的大筒木羽衣,终于忍不住对小儿子说了他这么多年来第一句恶语,他说:“闭嘴,逆子。”


“父亲也就是在哥哥不在的时候欺负我,现在都变成灵魂了还要挑拨我和哥哥的关系。”阿修罗浑身上下都写满了我很沮丧、我很伤心、我很难过。“果然,祖母说的对我们一点都不重要,只有忍宗才是你儿子,我们都是捡来的。”


大筒木羽衣被自己儿子气的不轻,一旁的还没来得及回净土的亡人们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东西,暗自想着自己会不会被灭口,转念一想,自己都已经是亡灵了没有办法再次被杀死了吧。大概?


“阿修罗,你……”


大筒木羽衣还想说什么,就发现阿修罗一直披在身上的斗篷好像不正常的动了动。然后就在大家奇怪的目光中,一个小脑袋从斗篷里伸出来一脸好奇的看着大家。


“啊,抱歉,千手我把你忘记了。”大概是感觉到了自己的失误,阿修罗赶紧道歉并把孩子抱到怀里,让他面朝大筒木羽衣,说:“这就是我和你说的父亲,你应该要叫祖父。”


看着孩子那和大儿子因陀罗极其相像的猫眼以及里面的三个勾玉,可偏偏有着小儿子阿修罗的轮廓,也不是全部,至少还是要比阿修罗圆润很多。


并且那孩子还听话的对大筒木羽衣说:“祖父,您好。我是大筒木千手。”


“……”


“呐,佐助,老爷爷不是说他小儿子只是遗传了仙人体吗?”好奇的要死有知道要和谁分享的鸣人最终把目光和自己同龄的佐助身上。


佐助面上依旧没有表情,甚至连眼神都没动一下,但是只有他自己心里知道自己有多么的蒙圈。


在场全部的人都蒙圈了好吧,说好的不死不休呢?为什么大筒木阿修罗会有一个拥有写轮眼的孩子,为什么,你说为什么啊六道老头。还有啊,这孩子为什么叫千手啊,是不是还有一个叫宇智波啊喂。


“咳咳,阿修罗,这个孩子的眼睛……”


阿修罗看到大筒木羽衣奇怪的表情,很是不解的说:“眼睛?父亲也觉得很奇怪对不会,我还以为会是万花筒呢,哥哥当时看到了还有些失望的说。嘛,还说都是因为我不够努力。可是我明明都很努力了,每天晚上都很累的说。”


“……”


全场沉默,死一般的寂静。大家都是认识的,面面相窥不知道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退出这个地方,让他们好好聊聊,总觉得再听下去会颠覆三观啊喂。


“你和因陀罗……”大筒木羽衣觉得自己这个问题好像问不下去,问什么?兄弟?情人?这都是什么鬼?好想掀桌啊喂。


更惨的是,阿修罗那个家伙,一点都不知道自己老父亲心中的苦啊,一点一点的用刀子捅父亲这样真的好吗?


只听他说:“嘛嘛。父亲,还好我没有听你的继承忍宗,不然现在就不能和哥哥在一起了。也不会有千手了,所以祖母说的是对的,你还是不要总是忤逆祖母了,她会伤心的。”


大筒木羽衣感觉自己一口老血就要喷出来了,不对,如果现在不是‘灵体’状态,那口血就已经喷出来了。


一点都不想看周围的人异样的眼光,大筒木羽衣抬手扶额,只想快点把这个不知道那个时空来的逆子给送走啊。


“你怎么会在这里?”嘴上这么说,心里却不停的咆哮着‘你快滚快滚,我这辈子都不想看到你这个逆子了。再让你说下去,我怎么忽悠他们封印母亲。’


“刚才哥哥他在研究时空忍术想要去看祖母呢,可惜我好像搞砸了,哈哈。”


“……”


应该说,不愧是鸣人的前世吗?


就在这时,阿修罗背后的时空被切开,一个黑洞出现在他身后,里面传来一个声音。


“阿修罗,快带着千手回来。”


大筒木羽衣一听就能听出是自己大儿子的声音,这么多年虽然没有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但到底还是对大儿子有愧疚的,尤其是每当他想起当初大儿子要和小儿子永世为敌的时候,那扎心的感觉哦。


现在看到大儿子好像和小儿子过的不错,心中那点点的愧疚好像就这样被抹平了,前提是忽略那个所谓的阿修罗和因陀罗的儿子。


而阿修罗听到哥哥的声音想都没想就转头往黑洞里走去,然后在黑洞就快要消失的时候里面才传来了阿修罗那忽隐忽现的声音。


“啊,我忘了,父亲再见,千手和祖父说再见。”


“祖父,再……”


阿修罗终于从因陀罗面前的黑洞里出来后,因陀罗终于松了口气,转头就想要教训莽撞的弟弟,可看他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又只能默默的叹了口气。


道:“阿修罗,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知道了哥哥,我保证。”就是这样,承认错误,屡教不改。永远的真性情大筒木阿修罗。“对了,哥哥,我刚刚看到父亲了,不过他发着光还没有实体呢,周围围着很多人在那里和别人说我们的故事。”


“是吗?”因陀罗一边听着,一边低着头在纸上画着自己刚刚定位的坐标,阿修罗也算是错有错招,最起码知道那个时空不是祖母所在的时空了。

“是啊是啊,父亲还说哥哥坏话啊,被我听到了好像很尴尬,不过他比我们这边的父亲先看到千手,真是幸运啊。”


那种莫名其妙的感叹,让因陀罗叹气。说实话,就是这么多年了他依旧不是很明白自己弟弟的神逻辑啊,难怪当初不想和他说话的。


不过,阿修罗也习惯了哥哥的沉默,抱着睡着的千手放到床上,然后走到角落的摇篮里,看到上面画满了红色符文蛋,叹气的说:“还要多久他才会出生啊,卷轴上就是这么写的啊。”


“所以说都是你太不努力了。”因陀罗头都没抬的说着。


他这是习惯性的教育弟弟了,至于真实原因他大概也知道,因为两人体内拥有外族的血统,所以术式才会要比卷轴上记载的时间要长。但是,他觉得还是不要告诉弟弟的好,因为看他这个模样很有意思。


这不,阿修罗抬头哀怨的看着低头做笔记的因陀罗,说:“才没有,我每天晚上都很努力的给他输入查克拉啊,还有很及时的给他补充血液。”


“难道是我的问题?”因陀罗抬头看了阿修罗一眼。


阿修罗沮丧的表示,哥哥肯定没问题,那就一定是自己的问题了,好伤心啊,自己果然很没用,总是在拖哥哥的后退。


这边阿修罗和哥哥因陀罗倒是和谐了,那边的忍界四战战场却同时陷入了奇怪的沉默中。


“呐,老爷爷,你不说你大儿子和小儿子关系不好吗?”粗神经的鸣人想了半天想不出个所以然来,直接就问:“刚刚黑洞里的那个声音是你的大儿子吧我说。”


“笨蛋,闭嘴。”忍无可忍的佐助赶紧开口呵斥鸣人。


“你才是笨蛋佐助啊。”


“……”


其他旁观者在心中默默的想着:“所以,这个四战究竟有什么意义?你们一家自己玩为什么要搭上我们?”






19 May 2018
 
评论(17)
 
热度(1904)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