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时空之旅(2)

关于那个佐助性转的梗,

简介

————————


佐助也没想到儿子身上的血迹能吓到女儿开眼,想要安抚的时候已经晚了只能和女儿一起跳入她眼睛换出来的空间里,却不想来半途被时空乱流分开了。落地的时候发现周围竟然是一片废墟。

 

还没站稳就看到一个傻大个拿着武器冲了过来,抽出腰后的剑格挡并抬脚把对方踢开。因为家族中体术是弱势,佐助可是特地去找老祖宗特训过,面对眼前的大个子还不至于无能为力。

 

这时一个身影从后方闪过来,如果不是因为没有恶意,佐助差点抑制不住自己挥剑的动作。然后就看到那个身影和对面那个大个子打了起来,天空中飘落的雪再一次提醒着她此刻的地点好像有些不对。

 

抬头,不远处的房顶上还站着一个眼熟的人,面前的打斗和那个眼熟的人让佐助明白了一些事情。不过,她却并不像管,因为她现在最重要的是去找女儿。

 

但对方明显不打算放过她,并且把她和那个男人当成了一伙。

 

另一边,奈奈压到了那个软软的东西,停止了哭泣好奇的抓了抓身下的毛毛,惊喜与那个毛毛的柔软低头刚好就看到了一个黑白色的大家伙。

 

然后奈奈就对上了它的眼睛,那头黑白色的大家伙莫名的就安静了下来,停下了奔跑的脚步乖乖的趴在地上。

 

“哈哈哈,好软,熊熊你和我回家好不好?”奈奈转坐为趴,甚至还想要在它身上打滚,可惜因为差点掉下来打消了这个想法。

 

追在这只熊身后的漩涡博人三人是把这场事故看的最清楚的人,为首的漩涡博人因为感觉任务被破坏而生气的大吼道:“喂,你是什么人?”

 

“恩?”听到有人,奈奈不解的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那只被奈奈控制的熊和奈奈一起转头,看到漩涡博人还龇牙咧嘴。奈奈却说:“大哥哥,你是谁啊,有看到奈奈的妈妈吗?”

 

“……”*3。

 

奈奈没转头的时候还没发现,她一转头红色眼眸中那奇怪的花纹瞬间让在场的三人惊呆了。而看到他们的表情奈奈一歪头,不明所以。

 

久等三人组不到的木叶丸皱眉找了过来,就看到他们的任务目标上坐着一个小女孩,而那个被她坐着的任务目标正乖乖的趴在地上一脸温顺。 

 

“你们这是……”

 

奈奈听到木叶丸的声音,也不理会这三个不认识的大哥哥大姐姐了,转头就从大熊身上跳了下来,吓得在场的三人都反射性的想要上前接住她。

 

可奈奈却稳稳的站在地上,并跑到木叶丸面前,伸出双手道:“木叶丸叔叔,抱抱。你快带奈奈去找爸爸,奈奈的妈妈不见了,奈奈的哥哥也不见了。”

 

“……”

 

场面顿时尴尬,但是看着眼前这个缩小版的黑发鸣人,木叶丸却忍不住想到小时候鸣人变身的那个金黄色头发的鸣子酱,顺势抱起了奈奈。

 

佐良娜最激动,她跑到木叶丸身边直勾勾的盯着奈奈的眼睛,吓的奈奈埋首在木叶丸怀里。

 

“你不会是爸爸的私生女吧?”

 

对于在见到自己老爸之前一直都怀疑自己身世的佐良娜来说,看到奈奈的那双眼睛后,有这样的怀疑实在太正常了。可惜奈奈酱并不知道私生女是什么意思,所以她一脸迷茫的从木叶丸怀里露出小半个脸看向佐良娜。

 

“啊咯,私生女是什么的说?”

 

这神奇的口癖让木叶丸浑身僵硬,这怕不一定是宇智波佐助的私生女。


17 May 2018
 
评论(11)
 
热度(6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