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时空之旅(8)

那个关于佐助性转的梗。
雷点什么的看这里、看这里☞简介

————————

8、

漩涡鸣人带着奈奈回到火影楼就感觉到了熟悉的查克拉在火影办公室内,激动之下漩涡鸣人抱起奈奈就从楼下直接翻窗户跳进了火影办公室。

然后,就尴尬了。

漩涡鸣人跳上窗户就喊了句:“佐助。”

对方听到后转身,然后漩涡鸣人就看到一个和佐助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子,黑长炸还扎了个小辫子垂在身后。更重要的是,那件藏蓝色的和服让,不知道为什么又不是没看到过更壮观的,可偏偏就是觉得鼻子热热的。

“佐助,你……”他想说为什么变成女人了,就感觉到了怀里的孩子挣扎着从他怀里跳了出来。

看着奈奈飞快的跑向了站在办公室里疑似佐助的女人,对方也伸手把奈奈抱了起来,之后就听奈奈道:“妈妈妈妈,你终于回来了,你不见了奈奈好担心。”

佐助抬手接住了扑过来的奈奈,抬头看向对面的漩涡鸣人。一开始感觉到两股熟悉的查克拉,佐助只以为是鸣人先找到了奈奈,没想到竟然是这个人。

只需要一眼,佐助就发现了眼前这个人和自己丈夫的区别,不过她还是很感激面前这个人的。

“你好,奈奈打扰了。”佐助这样说着。

奈奈却不明白的看看佐助又看看漩涡鸣人,感觉到气氛的奇怪,她缩在妈妈怀里不敢动。

其实漩涡鸣人最想问的是佐助的手,可是看到奈奈叫妈妈总觉得自己是不是搞错了什么,难不成还有兄弟姐妹之类的?

而漩涡鸣人还没来得及开口问清楚这是怎么回事的情况下,他就感觉到了自己的一个影/分/身消失了,楞了一下不经意间看到办公桌上的日历被他圈起来的地方,他脸上闪过一丝落寞。

佐助不是很明白对方突然变化的表情,抱着奈奈烦躁的皱眉。

要是面对鸣人,她哪里会这么被动。佐助这样想着,偏偏另一个世界的漩涡鸣人就是再怎么像,也不是那个人。

“喂。”佐助不耐烦的唤了一声,看到漩涡鸣人抬头,黑色的眸子瞬间化为勾玉,然后又变成万花筒,“看着我。”

对‘佐助’没有丝毫防备的漩涡鸣人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到了精神世界。

这边,佐助在和漩涡鸣人解释自己的来历,并说要在这里住上一阵。漩涡鸣人手足无措的看了看面前的佐助,他实在有些不知道要怎么面对眼前这个女版的佐助,只能左看右看就是不敢正眼看她。

佐助觉得眼前这个人莫名其妙,不过既然解释清楚了也就不在乎其他的,反正不是自己的鸣人她懒得关注。

“喂,我们住哪里?”佐助问。

“啊?啊,那个……”漩涡鸣人莫名的有些反应过度,他手舞足蹈的不知道要说什么,最后在佐助奇怪的眼神中,语气奇怪的说:“佐助当然是住我家了,我家有地方住,到时候佐助回来了你们还可以好好聊天的说。”

对两个世界的人际关系没什么认知的佐助,想都没想就点点头,然后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世界的我应该是去你家了。”

“啊?真的?佐助回来了吗?”

刚好,这个时候火影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宇智波佐助从外面进来,看到门口的人漩涡鸣人眼睛贼亮。

佐助转头,就看到那个之前和她一起打过架,不过最后分开了的自称宇智波佐助的黑短直拿着一件衣服走了进来。她撇了撇嘴,抱着孩子退了几步站在一旁把空间让给这两个人。

听着他们在那里谈论一个叫博人的孩子,奈奈不解的抬头小声的和佐助说道:“妈妈,为什么还有一个妈妈的说?不过还是妈妈最好看了。”

“奈奈也很可爱。”听到女儿的赞美,佐助忍不住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不过,那个不是我,知道了吗?”

奈奈点点头,貌似是知道了,她说:“奈奈知道了,他不是妈妈是叔叔对不对?他比爸爸还要高的说。”

“怯。”身高一直是佐助的一个痛,虽然175的高度在女孩子里面不算矮了,但从小和鸣人比到大的她实在不能忍受自己竟然比对方矮了五个厘米,“我也能比你爸爸高。”

奈奈眨了眨眼睛,歪头看了看妈妈想到爸爸的叮嘱,点点头讨好的说:“恩恩,妈妈最厉害了,一定能比爸爸高的。”

听到奈奈的话,佐助看着这个世界的自己,心情好了很多,觉得自己回去可以和鸣人吹一波,如果自己是男的一定比他长得高,180什么的弱爆了。

这时,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两人也就着儿子究竟向谁这个问题讨论完了,要佐助说她和鸣人的儿子不是像谁都很正常吗?有什么好讨论的?甚至觉得,这两人单纯就是闲着没事不知道聊什么罢了。

“所以,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如果是十几年前的宇智波佐助或许还会对佐助的身份有些接受无能,但年纪一大把的宇智波佐助对于突然多出来的‘族人’除了高兴就是高兴。虽然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性别有些不对,但都不能妨碍他看到同族人的高兴。

虽然是面无表情,但毕竟是‘自己’,佐助很快就从对方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了高兴的情绪。当然,她也很高兴啊,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是个真正的男人,而不像自己世界那些人一样在得知自己是女人之后逼着她穿白无垢,那种重的要死的礼服简直反人类。

“你好,这个世界的我,这是我的小女儿波风奈奈。”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同时惊讶,漩涡鸣人甚至惊呼道:“波风。”

这个时候,漩涡鸣人才恍然的反应过来,奈奈叫自己爸爸大概并不是因为自己是宇智波佐助的朋友,而是真的就是爸爸?

认真的看了看佐助,然后就转头愣愣的盯着宇智波佐助。

“吊车尾,你在想什么?”

看到宇智波佐助危险的眼神,漩涡鸣人畏畏缩缩的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想。

一旁的佐助看着两人的互动莫名其妙,想要叫人的奈奈也有些蒙圈的看着屋子里的大家,拉了拉妈妈的衣服,问:“妈妈,奈奈还要打招呼吗?”

“恩……暂时……大概,不用?”

17 Jun 2018
 
评论(7)
 
热度(5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