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时空之旅(7)

关个于那个佐助性转的梗。

点击→简介,第一行应该就是雷点了吧。以及,我觉得OOC到天际了。不想说话ONZ。

————

7、

和漩涡鸣人忙的没时间回家不一样,另一个世界木叶的六代目火影波风鸣人是让别人忙的找不到脚。

所以当他知道妻子带着小女儿去接大儿子,最终却在村口失踪后想都没想就从火影办公室的窗户跳了出去,让他的首席辅佐官奈良鹿丸毫无办法,只能默默的收拾起桌子上那刚刚被他搬过来的各种提案,然后抱走。

显然,他对于这种情况已经习以为常了。

鸣人到了村口,就看到宇智波带土和隐居已久的前二代目火影在那里。

“呐呐,佐助怎么了的说?暗部说她失踪了?去哪里的说?”

带土抱着不肯去医院的面麻,难得正经的说:“应该是奈奈的写轮眼引起的时空扭曲,我们正在算时空坐标。”

“是扉间大叔在算的说,带土叔,为什么奈奈突然就开眼了我说,作为当事人你给我解释一下的说啊!”鸣人急切的想要抓住带土的肩膀用力摇晃,可是看到他怀里同样担心的面麻,又心疼的抱过来检查。

别看鸣人喜欢吃一乐的拉面,但其实只喜欢和他同名的鱼板,并不是很喜欢干笋。但是自家老爸说什么,反正家里都有鱼板了,孙子就起名叫干笋,一看就知道是父子。

当然,就算面麻叫干笋,鸣人表示他依旧还是爱他的。

带土抓了抓脑袋,想了很久才不确定的说:“大概是看到面麻一脸血?”

鸣人低头,果然看到面麻脸上还没来得及擦干净的暗红色血块,但想到他并没有在面麻身上发现除了腿伤以外的伤,他才松了口气。

大致做好标记之后,几人一起回了火影办公室,面麻也在途中被送到了医院,虽然他不肯乖乖待在那里,但是玖辛奈带着他两个弟弟去了之后就安静了。

鸣人走之前还说:“你要乖乖的说,不然怎么能找的回来佐助的说?”

“我不是小孩子了好吗?”面麻朝爸爸翻了个白眼反驳,那双和佐助一样的眼睛就是翻起白眼来也特别好看。

而两个弟弟也乖乖的爬上床坐在哥哥身边,大大的眼睛看着鸣人,还说:“爸爸一定要快一点找到妈妈,我们会照顾好哥哥的。”

鸣人伸手揉了揉三个孩子的脑袋,和妈妈玖辛奈打了招呼才离开。

当鸣人到火影楼的时候,不单单是扉间和带土在了,除了正在出任务的止水,宇智波家的几个大佬都出现了。

佐助是宇智波家族长一系里这些年唯一的女孩子,就连嚣张霸道的宇智波斑都能对佐助温和的说话。更别说妹控宇智波鼬,当初知道鸣人要和佐助结婚的时候,他甚至开着须佐追着鸣人绕着木叶跑了不知道多少圈。

现在佐助失踪了,刚好在家休假的鼬还没听明白是怎么回事就杀到了火影楼。

这边,大家积极的找空间坐标,希望能快一点找回自家的孩子,另一边奈奈已经和漩涡鸣人吃完了拉面,大手拉着小手在街上散步。

一路上几乎见到漩涡鸣人的普通村民和忍者们,表情都极其一致的先是呆滞然后难以置信,随后欲言又止、最后带着奇怪的眼神看着奈奈和漩涡鸣人打招呼。

粗神经的漩涡鸣人完全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一如往常的笑着和大家打招呼,就连奈奈也挥着小手和大家问好。

“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去找妈妈?奈奈想妈妈了。”直到看到一个孩子被妈妈抱在怀里,奈奈突然低头问。

鸣人一愣,他不知道奈奈的妈妈是谁,只能说:“我已经写信给佐助了,他会……”

他想说,宇智波佐助会帮奈奈找到妈妈,却没想到奈奈听到‘佐助’这个词竟然瞬间就心情好了起来。

“真的吗我说?”奈奈停下脚步抱住漩涡鸣人的腿。

漩涡鸣人觉得奈奈大概是相信自己一定能帮她找到妈妈,所以高兴。所以笑着说:“嘛嘛,当然啦,很快就会了的说。”

而奈奈不知道的是,就在她和漩涡鸣人吃拉面的时候,漩涡鸣人的影/分/身也回到了漩涡宅,得到了家里人的欢迎。

奈奈这边听到妈妈很快就回来了,完全忘记之前两人是怎么分开的,不过她还是记得哥哥的,所以说:“呐呐,爸爸,哥哥说要回来参加中忍考试的说。可是奈奈看到哥哥受伤了,还能参加考试吗?”

“诶?奈奈的哥哥受伤了?”在漩涡鸣人眼中,奈奈的哥哥那不就是佐助的儿子?所以听到奈奈说受伤了很紧张的把奈奈抱起来。

奈奈也担心的说:“恩恩,是堍堍背着的说,脸上还有红红黑黑的东西,肯定受伤了,奈奈好担心的说。”

红红黑黑的东西让漩涡鸣人瞬间就想到了干涸的血迹,这样一来那奈奈哥哥受的伤肯定很严重,是遇到危险了所以才把奈奈送到木叶的吗?虽然不知道堍堍是谁,但漩涡鸣人觉得一定是那个叫堍堍的人把奈奈送到木叶来请求保护的,可惜对手太麻烦让他没事间现身。

有了这种推测,漩涡鸣人抱着奈奈迅速赶往火影楼,并找了奈良鹿丸,告诉他们可能会有敌人的出现,让他们做好准备。尤其是中忍考试一定要准备好,随时准备疏散人群。

“不用这么大阵仗吧,出任务受伤很正常啊。”奈良鹿丸无奈的听完了奈奈的复述知道了她哥哥受伤的原因,很是心累的对漩涡鸣人说。

漩涡鸣人急切的反驳道:“佐助的儿子都有人攻击,目的肯定是木叶,所以我们一定要准备好的说。”

“……”

最后,奈良鹿丸拿漩涡鸣人没办法,只能去下达命令。

 

今天一直都觉得爸爸有些奇怪的奈奈在他刚刚下命令的那一刻总算放心了,星星眼的看着漩涡鸣人,说:“爸爸好厉害,奈奈第二喜欢爸爸了。”

 

“诶?第二?”漩涡鸣人不明白的抬手摸着后脑勺,觉得奈奈说的这个话特别奇怪。

 

但是奈奈好像习以为常的说:“恩恩,第二喜欢。因为奈奈和妈妈保证过了,第一喜欢只能是妈妈的说。”

31 May 2018
 
评论(12)
 
热度(5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