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时空之旅(1)

关于那个佐助性转的梗,

简介

—————— 

奈奈就要再过不久就可以上幼儿园了,所以她有些小兴奋。因为进了幼儿园就可以见到很多很多小朋友,不用每天在火影办公室对着历代火影的照片发呆了。并且,奈奈还有一个哥哥在幼儿园,只要奈奈去了幼儿园,哥哥就可以一直带着她玩了。

 

高兴的牵着妈妈的手,奈奈一路上和路边的人打招呼,虽然妈妈不怎么爱笑可是大家都喜欢妈妈,爸爸说是因为妈妈长得漂亮。奈奈也长得漂亮,可是奈奈没有妈妈长得漂亮,所以不能和妈妈一样不爱笑。

 

所以奈奈一直都很爱笑,甚至还学着爸爸的笑容,大家都很喜欢奈奈。

 

除了在幼儿园的哥哥以外,奈奈还有一个哥哥已经忍校毕业了,并且做完手头上这个任务就要参加中忍考试,即将成为一个中忍。

 

现在,妈妈就带着奈奈去村口接出任务回家的大哥哥。

 

如果有人问奈奈有几哥哥?那么奈奈会扳着手指头给你一个一个的数清楚,最后告诉你她有三个哥哥。并且,每个哥哥都长得特别特别好看,爸爸告诉奈奈这是从妈妈家族遗传的优点。还和奈奈说,妈妈的家族就是因为大家都长得漂亮,才流传了千年之久。

 

奈奈觉得很有道理,外公外婆、舅舅和止水舅舅就都长的很漂亮,就连堍堍也长得很漂亮。还有斑祖祖和泉奈祖祖也长得很漂亮。

 

“妈妈,哥哥还有多久才到啊,奈奈累了。”有些站不住了的奈奈抱着妈妈的腿,可怜巴巴的抬头看向妈妈。

 

奈奈的妈妈低头,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那双黑色的眼睛里柔和的光芒是怎么都遮不住的,她说:“很快。”

 

说完,伸手把奈奈抱了起来,被妈妈抱在怀里奈奈乖乖的蹭了蹭妈妈的脖子,然后扭头继续看着村子外面,希望能在第一时间看到哥哥回来的身影。

 

并且奈奈也做到了,她第一眼就看到远处的哥哥被堍堍背在背上,脸上都是血吓得她一个不小心就开了眼。

 

然后在妈妈的诧异的眼神中,奈奈觉得自己好像被一个东西给吸住了,然后就是那种从天上掉下去的感觉,就像被爸爸抛上天又掉下来接住的感觉。

 

可是爸爸好像不在下面,奈奈有些急的哭了,然后就落在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上面。


16 May 2018
 
评论(6)
 
热度(85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