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被直播的另一个世界(7)


  7、

  排雷:想了一下,应该是阿修罗一系黑化。

  另一篇《另一个世界》的联动,剧情属于走那篇文斑没有复活的线。关系是没有什么,想看的小伙伴可以去翻合集

  文中的任何观点都是黑化后的人物观点,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就是这样了,开始吧!

  ————

  柱间那句斑确实认识幕后黑手的话引起了全木叶人的关注,不管是出于政治需求还是八卦,大家都很好奇还有谁能够让宇智波斑心甘情愿的为他遮掩阴谋。

  聪明的波风水门总感觉自己好像猜到了什么真相,但想想自己从小到大学的东西,又很快的把它否定。他知道,如果自己猜测的是真的,那这就代表这几十年来木叶的牺牲毫无意义,对于那些亲人死在战场上的忍者来说,绝对是一次信仰上的打击。

  远的不说,就说他的徒弟,旗木卡卡西很有可能就撑不下去了。

  而屏幕中的柱间却一点都不知道有一个平行世界的木叶村民正在和直播间的观众一起围观这次的直播,反而笑容灿烂的看着那个正在战场上毫无顾忌展现自己战斗欲望的秽土斑。

  甚至说,面对秽土斑对着带土那跃跃欲试想要动手的表情,柱间都是满满的包容。

  [“斑还是和以前一样,真是温柔啊!”]

  P酱听到柱间的感叹,看看底下不管敌人,准备动手暴捶带土的斑,然后又回头看看柱间。她总觉得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果然是忽略了什么对吧?不然,下面那个暴躁的美人,怎么看怎么不像是温柔的样子。

  和P酱有一样看法的,就是弹幕里和这边木叶的朋友们,他们完全不觉得那个r天r地的斑哪里温柔了啊!

  而之前搞完事躲在一旁欣赏自己搞事成果的宇智波带土,也终于从‘我竟然真的挑起了忍界大战’中回过神来,并且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

  宇智波带土可以百分之百确定,那个在地底靠着外道魔像苟延残喘的老头,就是宇智波斑,可为什么屏幕里两人却明显不认识?

  以及,鸣人吗?那是老师的儿子?还和自己关系不错?是他自己加入了月之眼计划,还是别的什么?

  以及佐助是那个富岳刚出生的儿子,他为什么会跟着千手柱间?

  最重要的是,千手柱间在这里面究竟充当了什么样的角色?难道连老头子都被他利用了?

  果然,老头子记忆里的那个男人不会这么简单。最起码,他比老头子还能藏,以及那个模样至少是巅峰期的实力吧?

  宇智波带土满脑子的想法飞速略过,以期待从这些画面里找出有用的情报,甚至在心里给千手柱间这个名字画了重重的圈。

  而柱间却开始在那边和P酱聊着以及曾经和斑在一起的往事。

  [“我和斑从小就认识哦,他是个性格很好的人,虽然打水漂的技术很烂还总是找借口。不过,那个时候的他反而最为坦诚。”]

  镜头的柱间笑的温柔,他虽然是看着远处的秽土斑,但眼中那有些恍惚的神情让人知道这个人已经陷入了对往事的回忆中。

  [“那你们一定是最好的朋友。”]P酱有些羡慕的回应道。

  [“哈哈哈哈,那是当然!”]柱间大笑,整个人都因为P酱的话而变的明媚起来,[“我们啊,可是约好了要一起改变世界的啊!”]

  【“感动,一起改变世界什么的。简直太浪漫了!”】

  【“感觉就像是在聆听伟人讲述历史啊!”】

  【“越发的对这个世界的设定感兴趣了,求柱间大人科普。”】

  【“求科普+1,毕竟改变世界的誓言,一般都会出现在各种时代的洪流中。”】

  【“没错,好奇是什么样的世界,让两人想要改变。”】

  柱间分神看到了弹幕里的话,沉思了一阵后,脸色变得有些沉重的开口说起了过去。

  [“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吗?”]柱间低头,好像陷入了回忆当中,没多久他继续说道,[“要说的话,应该是混乱吧!只要是拿起武器,就算是婴儿也是敌人,这是我父亲在我十一二岁的时候和我说的话,那天是我三弟的葬礼。”]

  说完,柱间抬头看向不远处的战场,眼神里满是复杂的情绪。不管是主播P酱还是弹幕里的观众,又或是另一个木叶的大家,都分不清楚那是怀恋、痛苦、不干,还是其他的什么。

  屏幕内外陷入沉默,就连刚刚经过九尾袭村,满目疮痍的这个木叶,也是一篇沉寂。

  不过这些都没有影响到柱间,只见他接着说:[“那时的我并不明白,为什么大人之间的战斗和仇恨一定要牵扯到孩子,同时也不希望和那天一样再次见到弟弟的去世。但天不遂人愿,板间也就是我最小的弟弟还是不久后在一次任务中死亡。也是他下葬的那天,我再次见到了斑。”]

  [“他就像上天送给我的启示一样,让我明白,这个世界上不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让孩子上战场的世界是错误的,还和我说打开心扉的交流才是放下仇恨停止战争的真正办法。”]

  P酱听后愣住了,她完全想不出这么感性的话会是出自那个在战场上杀的热血的男人。

  不仅是P酱没想到,这边一直都把宇智波斑当做史上第一个,也是最强大的一个叛忍。完全想不出那个恐怖分男人,会说出这般圣母一样的话。

  而一直隐藏在角落的千手一族的老头子么有,看到屏幕里柱间的言论,脸黑的比夜色还严重。

  宇智波带土眼中满是不屑的嗤笑道:“没想到老头子竟然有这么天真的时候。”


——

就到这里了,大家晚安!

13 Feb 2020
 
评论(35)
 
热度(10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