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当我们看到平行世界(31)

31、

  屏幕中的柱间一边和自来也聊天一边摆弄着他的摊位,斑就坐在一旁看着也不怎么说话。倒是偶尔会被柱间搭上两句,听到后斑也不会置之不理反而很认真的回答。

  屏幕外的木叶看着这个场景莫名的就感觉到了温馨,有些年纪大的牙都掉光了的老人们忍不住抬手擦了擦眼角的泪花花,多么熟悉的画面啊他们都多少年没见过了?

  站在影岩上的宇智波斑有些疑惑的皱眉,他并不记得自己和柱间在少年时决裂后,有过这么亲近的关系。当初木叶刚落成的时候,大概算是他和柱间甚至是木叶最为和谐的时期,但最多也只是一同聊起木叶的未来罢了。

  虽然屏幕里的两人并没有什么过分亲密的交流,但宇智波斑就是知道那两个人之间和自己与千手柱间有本质上的不一样。

  [“对了,我和斑这次的摊位会卖一些可爱的小东西哦。”]柱间笑着和自来也酱说道,甚至还拿起了摊位上的小摆件给他看,[“这个,小也酱我记得你有一套纲手的手办吧,这个是可以单买的特典场景哦,搭配使用更炫酷,买吗?”]

  [“真的?要要,初代大人我全包了。”]艳丽的妆容配上那痴汉一般色眯眯的表情,简直是让大家不忍直视。

  [“嘛,这套就送给小也酱了,不过有个要求哦。”]

  [“我什么都满足您!”]

  [“今年不要来宇智波族地!”]

  [“……”]

  自来也酱僵硬的面部表情让围观的全村人哈哈大笑,作为学生的波风水门强忍住笑容,并对自来也露出歉意的眼神,不为别的只因为自家老婆大人旋涡玖辛奈笑的差点把儿子给扔出去。

  【“hhhhh,我就说……”】

  【“233333,我初代大人果然还是向着家属的。”】

  【“火影还是那个火影,内切黑没错了。”】

  【“只能说,在柱间大人心里,斑大人的想法还是很重要哒!”】

  【“前面的,那不是很重要,而是第一重要啊。”】

  【“看看我斑大人的笑容就知道他现在多满意了。”】

  【“话说,能科普一下吗?之前就看不懂了斑大人为什么不喜欢小也大小姐?”】

  【“哈哈哈,前面的,因为去年小也大小姐把宇智波族地给毁了。”】

  【“等等,这是个什么梗?”】

  【“咳咳,网传大小姐是某知名小说作者,因为直播让后让出版社开了天窗。”】

  【“2、然后人家出版社就雇佣忍者去抓他写稿子。”】

  【“3、当时听说接受雇佣的是已经脱离任务一线很久的纲手大人,之后传来消息就是小也大小姐闯进了宇智波。”】

  【“最后:两人缠斗之下,毁了宇智波族地很大一片地方。”】

  【“……”】

  弹幕的科普让整个木叶一片哗然,他们心中暗想:不愧是三忍啊,连宇智波族地都敢毁掉。

  原本还纠结着究竟要不要‘弄死’自来也的纲手,在看到弹幕的前因后果之后,立马扭头看向宇智波的方向。

  果然,那群宇智波一脸防备的看着自己,简直是尴尬死了。

  “喂,我才不会没事去你们宇智波好不好。”

  纲手郁闷的随手就把自来也甩了出去,只听‘嘭’的一声,自来也被砸在了不远处的墙上,然后就是墙壁整个垮塌的声音。

  结果不言而喻,宇智波们防备的眼神更加严重了,就差在脸上写着:纲手与自来也不能进入。这几个字了。

  波风水门尴尬的笑着给两边打圆场,整个场面让一旁围观的人看的津津有味。

  只能说隔壁虽然看着爽,但自家的瓜吃的更有风味。

  [“小鬼,你今年要是敢来宇智波,就给我去忍斗场好好练练。”]

  吃完最后一个豆皮寿司的斑,从柱间手里接过了手帕擦着手,眼角都没抬一下。

  不管是自来也酱还是自来也,双双咽了咽口水。

  那个气场实在是太可怕了,就算是隔着屏幕,自来也都感觉到了杀气。

  [“哈依,我一定不会去宇智波族地的,请您放心。”]

  [“嘛嘛,斑你别这么凶嘛,吓到小孩子了。”]柱间笑着把斑用过的手帕拿回来,还十分配合的递上了一个简单的竹筒,[“小也酱放心,斑很温柔的,忍斗场都是小孩子锻炼的地方,才不会向斑说的那么恐怖。”]

  斑看向正瑟瑟发抖的自来也酱,露出一个狰狞的笑容,吓的自来也酱直接瞬身术逃跑。速度快到他的直播设备都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还停在原地乖乖的直播着柱间和斑。

  [“哈哈哈,斑你又吓到人了,所以我说你要把刘海给扎起来吧。”]

  [“怯,柱间你是不是傻。”]斑翻了个白眼,抬手挡住了想要撩自己刘海的柱间。

  柱间不甘示弱的抓住了斑的手,故作可怜的说道:[“诶?斑你是在嫌弃我吗?”]

  [“没错,我就是在嫌弃你!”]

  [“啊,我就知道……”]

  永远都只需要一招就能被打败的斑看着一脸消沉的柱间,无奈的放松了挣扎的手任由对方握住,并说:[“行了,想什么样子。”]

  【“哈哈哈哈,干得漂亮,我就是要看他们两人撒狗粮~”】

  【“一看到他们两个同框就满满的粉色,简直了。”】

  【“木叶果然是基佬村啊,村长带头搅基。”】

  【“三个火影两个基。”】

  【“不是,森女夫人呢?”】

  【“一看前面就是山里的吧,森女夫人掉马太久了,我都不想说什么了。”】

  直播机这时候好像突然发现了不对劲,面对找不到踪影的主人,它缓缓的升高然后在整个木叶乱转起来。

  不得不说,每次隔壁木叶的全景都让这边的大家不停的洽柠檬,酸就一个字。

  毕竟,都是两族建村,为什么你们就能那么秀?

  宇智波斑也第一次彻底的见识到了两个世界的不一样。


——

我鸽太久了,捂脸!

秽土的火影们快要上线了!

17 Jan 2020
 
评论(25)
 
热度(10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