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忍界编年史——千手柱间

  游戏梗《忍界》官方百科


————————


      姓名:千手柱间


  生日:10月23日


  身份:千手族长、初代火影


  亲人:千手佛间(父亲,千手前族长)、千手扉间(弟弟,二代火影)、千手瓦间(弟弟,早夭)、千手板间(弟弟,早夭)


  喜欢的食物:蘑菇杂饭


  最重要的人:扉间(弟弟),斑(天启)


  梦想:和斑建立一个孩子不用上战场的村子


  普通攻击:体术


  技能:1、木遁.树界降临,2、木遁.榜排之术(防御),3、仙法.木遁.顶上化佛


  被动:治愈(每次击杀都能带来一定概率的回血或回查克拉,百分之八的可能出现暴击)


  生平:


  乱世中的启明星,生于忍界两大巅峰家族之一的千手家,千手柱间却有些极为宽广而慈悲的胸怀,心寄天下。


  以上是木叶历史。


  年幼的千手柱间内心柔软,对于战争的残酷总是报以怀疑,却没人能理解他内心的挣扎,以及看着亲人离世的悲伤。


  看着战争带走弟弟们的生命,让族人一次一次失去至亲,柱间的内心纠结于战争的意义,也为了守护而不断地提升实力。


  直到他在南贺川遇到了一个和他有着同样思想的少年。


  内心深处无法释放的感情一瞬间有了突破口。


  “斑就像是上天给我的启示!”


  千手柱间曾经这么说过那个在战前的南贺川遇到的少年。


  他肆意、张扬,一切的美好都不如同样的梦想打动柱间的心。


  “只有心与心的交流,才能避免战争吧!但,那是不可能得 !”


  斑无意间说的一句话,却让柱间记住了一辈子。


  他期盼用真心换来和宇智波的结盟,只有这样忍界才能看到希望,这个纷乱的世界才能看到和平的曙光。


  虽然经历了死亡和分离,但千手柱间完成了年少时和斑的梦想,和宇智波斑建立了木叶村。


  “因为斑擅长火盾,那村子的首领就叫火影吧!”柱间曾经是这么说的。


  但村子并没有像两人期盼的那样发展,两人对处理问题的方式产生了分歧,理念的不同让两个拥有共同理想的人分道扬镳。


  最后的决斗中,为了保护村子,杀死了前来袭击的斑。


  从此,木叶从柱间和斑的村子,变成了千手柱间的村子。


  1L: 我已经对官方无话可说了,文案小姐姐GJ


  2L:这种gaygay的感觉,不是我想要想歪啊,都是官方的锅。


  3L:官方够了啊,这简直就是把宇智波这个虚构家族放在了人生导师的地步了啊,还天启。不管是世界史还是木叶史可都有详细的记载木叶忍村初代火影的各种功绩,这绝对不是什么童年时的一句玩笑能达到的效果。 

  回复3L:作为一个木叶人,一个木叶大学历史系学生,其实我一直觉得初代应该是黑深残,不然不会让木叶变成众矢之的。说历史的楼主你知道木叶成立不到七十年的时间里发生了多少次世界战争吗?四次,除了四战以外的前三次战争全是四打一,木叶就是被围攻的那个。如果初代真的像是历史书里说的那样伟大并且心怀天下的话,不可能想不到木叶可能遇见的未来。要知道第一次忍界大战可是发生在初代死后第二年。

  回复3L:我去,楼上惊现大佬。

  回复3L:不能这么说,虽然我也觉得见惯了黑暗的人不可能无私,但我依旧相信我们的初代大人是史上第一圣母。他想用爱感化全世界,虽然最后失败了。

  回复3L:那请问楼上一个问题,一个在黑暗世界长大的人,为什么会坚信爱能感化世界?还是他只是想要证明什么?

  回复3L:等等,我怎么感觉看大家回复越发觉得官方可信了呢?求打醒我……

  

  4L:果然竹马才是正义吗?上天给的启示什么的,简直戳爆我。 

  回复4L:楼主说道我心坎里去了,脑补了一万字的竹马相亲相爱道到相爱相杀的过程。

  回复4L:想看,话说和宇智波斑的介绍合起来看特别有吸引力。

  

  5L:我就想说,杀弟之仇都能结盟建村,这两人果断有基情。

  回复5L:楼主别把细说当历史啊,宇智波什么的玩玩游戏就行了,可别被游戏公司带歪了。

  

  6L:实名抵制游戏公司,歪曲历史,教坏学生。现在我弟弟说起木叶建村历史都是宇智波前宇智波后,还把伟大的初代火影说成是渣男。

  回复6L:不,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是弟弟。你弟弟有些与众不同啊。

  回复6L:搞笑,当真了的还是少数吧。

  回复6L:不是啊,我妹妹也是啊。话说,我也很好奇楼主为什么是弟弟?难道……

  回复6L:我也好奇为什么是弟弟啊。以及我初代目绝对不是渣男啊,说他渣的我们出来决斗啊。

  回复6L:没错,说初代目渣男的决斗。

  

  7L:那个,我大宇智波被点名批评了。

  回复7L:那个,这和千手柱间的词条有什么关系?

  回复7L:我看到了,只能说……一言难尽……

  回复7L:请问是什么点名?

  回复7L:那个给楼上科普,是因为篡改历史人物,抹黑历史人物功绩。

  

  8L:……


  


  


  


  


  


  


  


  


  


29 Dec 2019
 
评论(4)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