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时空之旅(10)

  10、


  佐助和奈奈躺在床上,闻不到熟悉的味道,奈奈有些不适应的往妈妈身上靠了靠。


  “妈妈,我们还能回家吗?”奈奈有些不安的身手抱住了佐助的脖子,抬头看向佐助的眼睛。


  佐助一手抱住奈奈,一手点了点奈奈的小脑袋说:“你要相信你爸爸啊。”


  奈奈眨眨眼,歪头想了很久才说:“可是,爸爸他一点都不可信。”


  “……”


  “上次说帮奈奈做九喇嘛,上上次说带奈奈飞,上上上次说要……上上上上次……”奈奈想要板着指头熟爸爸的不可信,却不想要松开抱着妈妈的手,所以把脑袋埋在佐助的脖颈处,看着自己在佐助脖子后面的手数着。“爸爸没有一次做到了。”


  “……”


  佐助没想到啊,自己不知道的时候,那个白痴竟然答应了女儿这么多事。答应了也就算了,偏偏还一个没做到,回去就弄死他。


  “妈妈,我想哥哥了。”数完了爸爸的不可信之后,奈奈觉得有些累了。


  佐助缓缓的拍着她的后背,轻声说:“乖,睡吧。”


  “呼……呼……”


  听着女儿平稳的呼吸声,佐助这一天提着的心算是彻底的放下了。她以前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母亲对自己的事情格外敏感,这次奈奈的失踪让她突然就理解了母亲当初对她的那种紧张。


  微微用力抱住奈奈,在她脸颊边印上一个吻,明明不是第一次看到她的睡颜,却好像比哪一次都要满足的和怀里的女儿一起陷入了睡眠。


  第二天一早,听到了外面传来开门的声音,佐助就已经醒过来了。


  虽然忍界已经和平了太多年,但一直都在暗部工作的佐助却从来不缺乏警惕心,尤其是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


  她低头看到女儿还在沉睡,微微勾了一丝嘴角,起身收拾自己。


  当年为了追捕‘叛逃’的哥哥回家继承家业,佐助特地去找了大蛇丸让他研究了直接刻在身上的储存阵法。鸣人当初看到后还好奇的也想要自己刻一个,可惜任何武器对他来说都算得上是累赘,所以最后这个想法作罢。


  在忍界表面上走入平静之后,佐助当初为了封印武器的阵法就变成了存放生活物资了。出任务所需要的衣物和兵粮丸之类的,之前出任务回来的时候给奈奈带伴手礼也因为一些事情忘记给她了,刚好这次能拿来用。


  所以,当她带着奈奈出现在宇智波佐助家的客厅时,奈奈身上的衣服就变成了深蓝色印着宇智波团扇的和服。


  刚下楼和爸爸妈妈道完早安的佐良娜,抬头看到佐助和奈奈一大一小穿着相同的和服一脸懵逼。


  “佐良娜姐姐早安!我和你说,这就是我妈妈的说,全忍界最厉害的忍者的说哦。”说完,奈奈一脸快来崇拜我妈妈的表情看着佐良娜。


  佐良娜看看佐助,转头又看了看坐在客厅的爸爸,呆呆的说:“不是说好了爸爸没有姐妹吗?为什么会有一个和爸爸长得这么像的人?”


  


  

  


  


10 Nov 2018
 
评论(4)
 
热度(4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