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号,混邪乐子人磕的CP可拆不可逆。
 
 

时空之旅(9)

那个关于佐助性转的梗。

写出了奇怪的东西,ONZ。

------------ 

 9


  佐助最后带着奈奈去了宇智波佐助家,本来想着这个世界的自己是个男的挺好的,却没想到这个世界的自己竟然也结婚了。


  看着屋里站着的女人,佐助虽然面上没什么表情,但心里却超级别扭。


  不是说好了如果自己是男人绝对注孤生吗?果然,姓波风的都是骗子。


  倒是奈奈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看到屋里现在已经改姓了宇智波的樱,高兴的喊道:“樱姨姨你好,奈奈来你家做客的说!”


  刚刚被进门的佐助给迷到的宇智波樱瞬间鬼神,视线微微下移就看到了她怀里说话的奈奈,有些手足无措的说:“啊咯,我……不是……欢迎……哎呀,阿娜达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最终,宇智波樱把头转向一旁的佐助,眼神中带着疑问和求助。


  “啊咯,妈妈,阿娜达是什么意思?樱姨姨为什么从来都不叫你阿娜达?”奈奈好奇的问妈妈。


  阿娜达这种亲密的称呼,理论上来说应该是夫妻间常用的称呼,但偏偏不管是宇智波家还是波风家好像都没有这种习惯。


  波风妈妈漩涡玖幸奈结婚后不仅仅没有改夫姓,甚至时不时的就对丈夫进行家庭‘暴力’,非忍者们都觉得他们村长什么都好,就是老婆没娶好。这不,儿媳妇不就有样学样。


  而‘阿娜达’这种称呼,漩涡玖辛奈更是重来没在外人面前叫过。


  而温柔可人的宇智波妈妈宇智波美琴,佐助回忆了一下,竟然也没有叫过。


  至于佐助,你让她叫那个连男女都分不清的白痴‘阿娜达’?呵呵,佐助表示她宁愿和波风鸣人打一架。


  (波风鸣人委屈的表示,明明你们宇智波不管男女都是那么的精致漂亮,他能怎么办?)


  “咳咳,奈奈这不是我们家里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说完,佐助在对面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樱看过来的同时把头扭开,她表示自己现在一点也不想和人说话。


  而奈奈却在一旁了然的点点头,心想原来不一样的世界连称呼都不一样,真的好神奇啊。


  宇智波樱也没想到,自己还能有机会见到自家丈夫颜值巅峰的时刻啊,除了花痴她表示真的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为佐助和奈奈整理房间,宇智波樱时不时的就看向佐助和她怀里的奈奈,好像完全不觉得女人状态的佐助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那个,佐……”


  “佐助,宇智波佐助。”佐助看到宇智波樱那有些不知所措的模样,再想想自家那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樱酱,虽然这个看着就温柔很多,但佐助表示她还是喜欢自家那个暴力份子啊。“这是我女儿,宇智波奈奈。”


  奈奈眨眨眼睛,好像有些奇怪为什么自己又改名字了,但还是很听话的和宇智波樱再次打招呼道:“樱姨姨好,我是奈奈的说。”


  “啊啊,奈奈你好。”宇智波樱觉得好可爱,忍不住就想起了自家佐良娜小时候。虽然也不是很喜欢笑,但也和奈奈一样可爱啊。


  时间也不早了,所以两人也没多说,宇智波樱离开带上门的时候,看到了里面佐助和奈奈那灿烂的笑容心中有些酸涩。她当年喜欢上宇智波佐助的时候就是被对方那酷酷的性格所吸引,长大之后才知道那在她眼中酷帅宇智波佐助只不过是经历了太多她想都想不到的事情罢了。


  就算现在两人结婚多年,她依旧没见到过宇智波佐助如同刚刚房间里那个佐助那样笑过,有时候她在想或许曾经月读世界的那个被人说恰拉的佐助更加幸福吧。


  靠在走廊的墙上,宇智波樱有些颓然,宇智波佐助的那些过去都是她没有经历过的,就连现在也不曾了解清楚。


  这时佐良娜的房门打开,女儿揉着眼睛从里面走去来,看到宇智波樱之后愣了一下有些意外的道:“妈妈?”


  这时,宇智波佐助也从拐角过来,三人遇到一起。

  


  


  


05 Nov 2018
 
评论(7)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ta | Powered by LOFTER